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来地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核稿:吴荣新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时元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王占明总经理一行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调研交流。交流会由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楠主持,“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科研部部长张平松教授出席交流会。

陈楠代表学院对王占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在新的发展中需要更多行业企业的支持,希望能够与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

交流会现场

王占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钻探装备产品、科研项目等各方面内容方面。王占明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在煤炭领域有深厚的底蕴,河北永明主要产品是地质勘探钻机,很高兴能够与安徽理工大学牵手,希望后续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朱恒银表示,日前由安徽理工大学牵头、河北永明作为共建单位之一获批的中国地质学会创新基地,是双方开展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将“矿山精细勘探与智能监测技术创新基地”智能钻探研究内容做实,在科研项目、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张平松介绍了其所承担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新材料、新能源、新工作方式为出发点,在钻进和探测技术装备方面开展合作攻关,为研制引领学科的技术装备做出努力。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荣新代表地环学院与河北永明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仪式

地质与勘查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时元玲

核稿:吴荣新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新闻写作报告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共绘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党外人士恳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