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物学院召开“共绘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党外人士恳谈会

核稿:刘艳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日期:2022-09-23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作用,9月22日下午,力物学院党委在明道楼B4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恳谈会。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艳主持。

恳谈会现场(摄影:谢素璞)

会上,刘艳带领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孙东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在领学传达中强调,全院上下要学深悟透工作条例和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副院长(主持工作)圣宗强通报了近期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新进展及工作计划。

无党派人士、光电物理系陈昌兆教授和卢小雨、李成龙、严少平、张晓森等5位民主党派成员分别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发展、教学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

刘艳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的无党派人士和民主党派成员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不断改进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她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站稳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主责,彰显担当,与学院党委一起努力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

核稿:刘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来地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普通话宣传周特色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