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交流

核稿:周孟然 撰稿:电信学院 丁成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30     

9月30日下午,达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郑帅等一行4人来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交流。学院执行院长周孟然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接待了郑帅一行,学院党委书记徐关怀、副院长曹珍贯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摄影:丁成龙)

洽谈会上,周孟然对达实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周孟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工作等情况,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与来访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方面加深合作,培养出更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高水平人才。

郑帅介绍了目前企业在行业领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企业正处于上升期,渴求人才,希望利用学院人才优势,双方加强人员往来,深入开展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多向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输送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践、实验室共建、科研平台联合申报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电信学院 丁成龙

核稿:周孟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党建+业务”:力物学院在“长者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举办大国工匠励志报告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