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安徽省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进校园”活动

核稿:田中良 撰稿:赵鑫、郑钢丰 审稿:
     日期:2022-10-02     

  9月29—30日,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东支社副主委赵鑫参加2022年度“安徽省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进校园”活动,分别前往田家庵区淮河中学、毛集实验区魏庙小学,开展以“人工智能的奥秘”为主题的科普讲座。

与淮河中学学生互动

魏庙小学学生认真听讲(摄影:由赵鑫提供)

  赵鑫充分结合青少年实际精心备课,授课内容生动丰富,通过采用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含义、主要人物及其在生活、科研、文学以及产业赋能等领域的应用,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奥秘进行探究的兴趣和热情,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田家庵区科学技术协会与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员会联合承办。九三学社安徽理工大学支社的社员通过积极参加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科学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向祖国华诞献礼!

撰稿:赵鑫、郑钢丰

核稿:田中良

上一条:能动青春,梦想起航——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赴淮南新能源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