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核稿:范洪喜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洪喜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弘、内涵丰富、思想精深,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与实践性,是举旗帜、指方向、绘蓝图的重要纲领,是鼓舞人心强斗志、踔厉奋发踏征程的政治宣言。

范洪喜强调学院要更加重视人才的“第一资源”作用,结合实际,着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注重人才培养,持续做好课程思政,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通过自主培养和大力引进等方式,打造强有力的师资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培养积蓄能量;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世航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其他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院全体师生的集体自尊,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空测学院 胡豪杰

核稿:范洪喜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材料学院:宿舍挂牌亮身份,党员争当新标杆 下一条:图书馆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