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戴允晖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2-10-28     

10月28日,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邹瑞主持,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在研讨和交流中一致认为,作为体育部教师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抓好学习培训上持续用劲。同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拿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撰稿:体育部 戴允晖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术沙龙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参考咨询那些事”——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