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咨询那些事”——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

核稿:石必明 撰稿:图书馆 王文、张莹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10-28     

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报告厅举办馆员业务培训讲座——“参考咨询那些事”。讲座由原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退休职工邵卫东主讲,图书馆王文老师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王力)

邵卫东围绕参考咨询部业务范围和业务重点工作,从对参考咨询的基本认知、工作内容、依托资源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指标参数方面的期刊分区、H指数、高水平论文、ESI学科排名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述。整场讲座图文并茂,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培训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加大职工对参考咨询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

撰稿:图书馆 王文、张莹莹

核稿:石必明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