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校第八届网络攻防大赛

核稿:周华平 撰稿:计算机学院 翟木易、赵宝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16     

11月12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信息安全协会(EDI)协办的校第八届网络攻防大赛在求本楼A402和A410顺利举行。

共有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76名同学参加比赛。竞赛采用理论考核和CTF夺旗的混合模式,内容涉及网络协议、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意识、信息安全基础知识、操作系统、渗透测试、攻防对抗等知识点。经过选拔,信息安全20-2班马博文等8人获得一等奖,信息安全20-1班林正坤等15人获得二等奖,信息安全20-1班宋坤雨等23人获得三等奖,信息安全20-1班周宾等14人获得优秀奖。成绩优异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赛。

比赛现场(摄影:赵宝)

此次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鼓励、引导大学生正确使用信息安全技能,为学校培养、选拔、推荐了优秀信息安全人才,同时激励广大师生勤于学习,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撰稿:计算机学院 翟木易、赵宝

核稿:周华平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度“讯飞杯”安徽赛区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22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