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开展第三轮巡察整改调研

核稿:李静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11-16     

为真实了解巡察整改进展情况,11月16日,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一行3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地球与环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推进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

四个学院党委书记陈楠、徐关怀、冯定昌、夏邦权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委狠抓巡察整改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李静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同志关心巡察整改,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肯定了四个学院党委目前整改取得的整改阶段性成效。李静指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目前整改时间已过去三分之二,被巡察党委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整改任务。李静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两个责任”,把巡察整改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并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二是要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把巡察整改与学院承担的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具体任务、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建设,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沟通、勤交流,统筹谋划部署,严格分工负责,逐项落细落实,一体推进巡察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为巡察整改对账销号奠定基础。

巡察办及巡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核稿:李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