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 青春奋斗时”红歌会

核稿:张瑞兴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太红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2-11-2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美育教育,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合唱中体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11月21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钻石剧场举办“红歌颂党恩,青春奋斗时”主题红歌会。

人工智能学院红歌会

本次红歌会主要以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7个班级为主,选取了《大学无疆》及《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歌唱祖国》等著名红色歌曲。合唱中融合了朗诵、舞蹈和古琴表演等,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代表担任评委,根据同学们在合唱中的精神面貌、音准节拍、艺术表现和着装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人工智能22-3班荣获一等奖;人工智能22-2班、智科22-2班荣获二等奖;其余4个班级获三等奖。

刘江珊弹奏古琴(摄影:李太红)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红歌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人工智能学院将不忘教育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李太红

核稿:张瑞兴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共建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卓越班开班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