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及学科建设学术报告

核稿:邓海顺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刘齐更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2022-12-06     

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高等学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南昌大学教授胡兆吉作主题为“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突出问题分析及关键环节指导”的线上学术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开松主持。

线上报告

会上,胡兆吉从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政策背景、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中的问题导向思维、申报书相关栏目要点与侧重点把握、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特色及差异化体现、国家一流课程的说课环节及课堂实录要求、科研成果对一流课程建设的促进作用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王开松要求全院教师领会报告内容,紧密结合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和“双万计划”,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改革创新,加大课程思政及信息化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学院各系(室、中心)负责人、核心课程及一流课程建设团队负责人在机械学院A433集中参会交流,其余学院教师在线参会。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刘齐更

核稿:邓海顺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式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