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化工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核稿:曹秀军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戴雯 王楚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12-08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鼓励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们坚定信心、积极备考、调整状态,表达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怀鼓励和美好祝愿,更好地为同学们顺利考研保驾护航,12月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为所有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发放“考研助力包”,送去不一样的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调整好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要坚定必胜信心,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用饱满的精神姿态去迎接考试,以最佳状态争取最后的成功。

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包,装有文具、祝福卡片,将美好的祝福与期盼送给考研学子。“考研助力包真是太暖心了!”“爱了爱了,感谢学院送来的助力包!”收到礼包的同学们道出了共同的心声。

发放考研助力包

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一定努力冲刺,不负期待,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戴雯 王楚君

核稿:曹秀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增强法治意识,争做守法青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风雨考研路,关怀暖人心——人文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慰问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