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核稿:彭晶 撰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02-06     

2月3日,外国语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崇智楼B233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和教代会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摄影:秦镇)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宗华同志作工作报告。王宗华表示,2022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及2022年年会精神,忠诚尽职,团结奋斗,较好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进步,开启了深刻转型、追赶跨越新征程。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现突破,重要教学改革影响实现突破,高能级的创新平台实现突破,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服务大局作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内涵、队伍内生动力、科研能力水平、交流合作力度显著提升,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乡村振兴帮扶富有成效,资产、财务管理严格高效,成绩要归功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在于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在于各有关方面的鼎力相助和全院上下的团结奋斗。王宗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高标准管党治党建设党,硬举措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努力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推进外语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安理实践;要坚定不移促发展,开辟“淮南子文化国际传播与交流”“碳达峰碳中和”“国际能源与健康文化”等新领域新赛道,推动“外语+”“+外语”创新,努力奔向发展的新蓝海;要团结奋斗重实干,喊响同一个号子,朝着同一个方向,同舟共济、奋楫笃行,奋力书写师生全面发展和学院事业全面进步精彩答卷。

会议还审议了“外国语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学院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增选产生了出席校八届教代会会议代表。

撰稿:外国语学院 秦镇

核稿:彭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线下家访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