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指导交流暨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核稿:汪泉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王文涛、王楚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16     

3月15日上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互联网+”国赛银奖项目指导老师杨洪涛教授一行,应邀来学院作“互联网+”大赛申报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徐泽绵、副院长(主持工作)武成利、党委副书记曹秀军以及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和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汪泉主持。

报告会现场

杨洪涛围绕“互联网+”大赛的赛事要求、参赛类别、组织形式、产品成果等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并结合自身指导国赛经验与大家分享了打造作品的重难点及关键问题。从赛事内容、激励政策、答辩流程、创业想法上讲授了凸显作品优势的策略技巧,解答了师生们的疑问。汪泉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的内容和性质,动员广大师生参与A/B类赛事和TOP排行榜赛事,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指导、组织和培育,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和保障。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文涛)

会后,杨洪涛同学院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工作的部署提供了宝贵建议。学院也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学科建设特点,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中的重点问题与创新创业学院作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下一步,学院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赛事为依托,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平台建设,建立健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发挥科研育人的重要成效,不断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力争在今年“互联网+”等赛事中取得佳绩。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王文涛、王楚君

核稿:汪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戎贵文教授参加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会议暨培训班 下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走进大学,筑梦远航”科普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