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核稿:张亚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3-03-24     

3月23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江海波、基建处副处长许甘芸一行7人来校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总务部负责同志主持调研交流会。

总务部负责同志对江海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创建“双一流”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从后勤部门设置、深化后勤改革、严格后勤采购程序、健全后勤管理制度、守好后勤安全底线、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等方面交流了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体系和工作成效。

交流会现场

江海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钦佩。他表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社会化程度高,各项管理制度健全,精细化管理到位,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校后勤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后勤管理服务先进经验做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与会双方就食堂经营与管理、学生公寓服务监管、智慧后勤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附属幼儿园内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学生公寓和食堂。

总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核稿: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赴阜阳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