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核稿:彭晶 撰稿:外国语学院 严安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03-24     

3月23日,为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学生公寓D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征兵入伍政策宣传活动,同时还组织部分有意入伍的女生在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观看“淮南市征兵暨国防主题宣传片”。

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

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征兵宣讲(图片提供:严安)

外国语学院征兵工作负责老师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征兵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她指出,征召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提高国防现代化水平和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国梦和强军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征兵入伍政策宣传走进学生社区,面对面宣讲的形式有效激发了同学们从军报国的热情。英语22-3班伊丽努尔·吐尔洪说:“大学生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家面临的安全威胁时刻存在,必须建设巩固的国防和强大的军队。我愿意到军营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实现价值。

撰稿:外国语学院 严安

核稿:彭晶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探索生命规律,夯实专业基础——医学院开展第一届《生理学》学科竞赛 下一条:安徽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