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命规律,夯实专业基础——医学院开展第一届《生理学》学科竞赛

核稿:魏元一 撰稿:医学院 王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3-03-24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生理学知识的热情,提高整体综合素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医学院于3月22日举办了第一届生理学学科知识竞赛,2021级总计326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学生学科竞赛主题立足于学生未来发展,以竞赛拓宽专业深度和广度,为将来同学们参加考研和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做准备。在竞赛现场,同学们专注投入,认真答题,将平日所学的知识融入笔中,完成一道道试题,呈现了学院良好学风。通过激烈角逐,此次竞赛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3名。

比赛现场(摄影:王敏)

生理学是医学教育体系中重要的基础学科,医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学方法的改革及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此次生理学学科竞赛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知程度,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医学院 王敏

核稿:魏元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