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赴黄山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核稿:余学祥 撰稿:空测学院 方新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      日期:2023-04-18     

4月15日下午,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余学祥教授、副院长王磊教授、赵兴旺教授等一行5人,赴黄山市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并召开交流座谈会。黄山市黄山第一中学、祁门县第一中学、黟县中学等学校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余学祥介绍了互访的目的及我校办学历史,重点就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作了介绍,并对近年来黄山地区的各中学为学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磊、赵兴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师资、就业、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欢迎与会的领导来安徽理工大学实地调研考察。

座谈会现场(摄影:方新建)

黄山第一中学副校长姜斌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发展迅速,近年来黄山地区学子报考意向不断上升,这是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的结果。祁门一中副校长汪群慧表示,安徽理工大学一直以高质量育人育才为目标,办学成效显著,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积极整合资源、拓宽合作渠道,为安徽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黟县中学冯桂萍主任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对安徽理工大学的育才模式和育才成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希望进一步发挥高校在科学技术、创新大赛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互访和交流。其他与会老师也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互访工作的良好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黄山第一中学美丽的校园。

此次回访活动有效地增进了学校与黄山地区各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与了解,进一步宣传了学校,有助于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做好2023年该地区招生工作、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撰稿:空测学院 方新建

核稿:余学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研究生教学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