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高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与智造新技术峰会并作报告

核稿:荣传新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唐彬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04-18     

4月14日至17日,首届中国高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与智造新技术峰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来自香港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香港建造业议会等从事智能建造科学研究和工作的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代表近300人现场参会。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唐彬副教授应邀参会并作报告。

会上,16所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从智能建造新技术、行业人才需求、培养目标及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相关教材、实验实践教学、技能考核等不同角度进行了丰富生动的阐释与具体实际的讲解。我校唐彬副教授作了题为《智能建造专业团队建设与外聘专家合作模式》的报告,重点介绍分享了我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受到与会专家的关注。

据悉,此次会议以“全国智能建造行业技术交流及人才培养”为主题,会议主题明确、议题丰富,学术讨论热烈,参会专家学者众多,学术交流氛围浓厚。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全国智能建造行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极大推动了智能建造行业产学研合作的融合深度。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唐彬

核稿:荣传新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