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核稿:王永祥 撰稿:计算机学院 廖士芹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04-18     

近日,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这标志着为期两周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合唱国际歌(摄影:乔中石)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为此次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上合格;注重系统学习,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自信;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进。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自主学习等方式,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和“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经过考核,66名发展对象全部顺利结业。

撰稿:计算机学院 廖士芹

核稿:王永祥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高校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与智造新技术峰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安全学院举办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