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学生处来校调研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3-04-18     

4月18日上午,巢湖学院学生处处长华紫武一行6人来校就毕业生就业、就业实习一体化建设、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双方在厚德馆A2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摄影:李宝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华紫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全面实施“一把手”工程、就业市场建设、就业创业指导、精准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情况及特色做法。教务处、学生处先后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华紫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就业创业、招生宣传、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上的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紧密联系,更好地促进学生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