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核稿:马蓓蕾 撰稿:数大学院 李欣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3-04-19     

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数大学院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学生集中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摄影:李欣)

专题学习不停,国家安全牢记。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 “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朱童桐同学学习完视频后说:“这节教育课让我们了解了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维护国家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去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

贡献你我力量,守护国家安全。学院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主题宣讲,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学院学生会制作专题宣传展板,介绍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部分班级组织专题班会,了解面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如何正确处理等。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学习、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保护国家利益的能力,为国家安全尽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责任。

撰稿:数大学院 李欣

核稿:马蓓蕾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淮南市公安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