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王玮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3-04-19     

4月19日,体育部在舜耕楼7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邹瑞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体育部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部各党支部、各内设机构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压实责任链条,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打造廉洁部门,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实现体育工作取得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邹瑞还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以及违反师德师风问题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严以修身,防微杜渐。

撰稿:体育部 王玮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全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三助一辅”工作考核会 下一条:数大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