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开展新进教师“三助一辅”工作考核会

核稿:马衍坤 撰稿:安全学院 杨文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3-04-19     

4月16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2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三助一辅”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部分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衍坤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12位新进教师按照工作计划,以PPT的形式总结汇报了一年以来在助课、助研、助实验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体会。在听取新进教师的考核汇报后,考核组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充分利用“三助一辅”,做实做好教师的本职基础工作。

院长陆伟表示,各位青年教师对标学校要求,顺利完成了“三助一辅”工作,同时也正式进入了教师岗位,对大家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位青年教师要尽快适应新角色,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建议青年教师助课要与后期承担主干课程相统一,要学会独立操作学科各项基础仪器设备,要积极主动参与所带班级各项活动、详细掌握班级学生相关情况。 

院党委书记金德总结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高速、高质发展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中常怀“三有”理念,潜心教学,抓好科研;要以“三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昂扬斗志,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强大力量。

撰稿:安全学院 杨文旺

核稿:马衍坤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省煤炭学会通风安全专业委员会八届二次学术交流会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体育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