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核稿:孙功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3-04-20     

4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静)

学院党委书记孙功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指出学院党委能够围绕中心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基层党建强基提质工作、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发挥了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

孙功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执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政工作“生命线”意识,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和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教职工,强化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纪律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宏兴通报了近年来我校部分违纪违规案件及处理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静

核稿:孙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绿色军营铸人生,扬帆启航新征程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