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核稿:徐泽绵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王楚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04-20     

4月1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崇礼楼东1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楚君)

会上,徐泽绵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布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武成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以及参加他所在的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固本培元,学以致用,深刻理解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结合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院科研工作要切实落实学校“四个融入”要求,进一步推进科研团队建设,积极参与“揭榜挂帅”项目解决一些“卡脖子”难题,更好凝练研究方向做有组织的科研,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必须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规划各项工作,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松懈,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中,紧紧抓住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要以接受学校党委巡察为契机,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落实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王楚君

核稿:徐泽绵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七期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城市实景三维与智能安全监测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获批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立项建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