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核稿:谢中根 撰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日期:2023-04-21     

4月2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明道楼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会议围绕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结合师德师风专项检查、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以及作风建设情况等,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瞄准靶心、有的放矢;要在增强党支部活力上下功夫、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督促党员增强纪律意识。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以及违反师德师风问题案例。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增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书签订仪式(摄影:郑甜甜)

会上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撰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核稿:谢中根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农工党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三家单位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访问交流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