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单位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访问交流

核稿:张世文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3-04-21     

4月20日,淮南市自然资源局、淮南市土地学会、安徽省312地质队三家单位来地球与环境学院访问交流,学院行政、科研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张士林)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荣新代表学院对来访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和学院拥有的资质情况等作了介绍。淮南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员张力平代表来访单位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对三家单位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科普教育服务、专业资质建设、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并重点就第54个世界地球日相关活动的开展作了细致安排。双方希望未来加强联系,做好校政、校企沟通。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核稿:张世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霸”干部团集体上岸——看学生干部考研路上如何乘风破浪!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