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教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核稿:王勇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任梦雷、王楚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04-21     

为传承尊师重教文化、弘扬潜心育人美德,感谢老教师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激励年轻教师立足三尺讲台的教育情怀,初心永擎,薪火相传,4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东103召开教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倪惠琼、胡坤伦、张茂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成利详细介绍了三位荣休教师及其工作经历,对他们为学院所作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徐泽绵指出,荣休教师倪惠琼老师、胡坤伦老师和张茂润老师为学院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他们在工作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将成为激励全院教师继续拼搏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几位退休教师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学院度过的美好的职业生涯,提及自己从业以来的教学生涯,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院、学校的感激、难舍之情,同时也寄语了对青年教师未来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

新进青年教师纷纷向新退休教师咨询教学和科研中宝贵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对荣休教师的美好祝福,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向老教师学习,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

合影留念(摄影:任梦雷)

会后,荣休教师与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合影留念。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任梦雷、王楚君

核稿:王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师主持项目推进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