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师主持项目推进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核稿:凌六一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3-04-2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任务,督促科研工作的落实、了解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情况,强化学院教师队伍能力建设,4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在崇智楼A103会议室召开教师主持项目推进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凌六一教授主持,学院近20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田兴)

会上,凌六一对学院青年教师主持的各类科研项目进行了梳理分析,要求各位项目主持人一定要对照科研项目任务书明确指标,提前谋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结题与验收工作。随后,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各位老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未来的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能迅速成长为支撑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青年教师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核稿:凌六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门禁管理系统正式启用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教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