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核稿:孙东升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郭敏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      日期:2024-04-16     

4月16日,力物学院在明道楼A3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东升主持。

会议现场

孙东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的有关部署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要任务,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把党纪学习教育牢牢抓在手上,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安排、互相促进、有机结合、共同推进。

撰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郭敏

核稿:孙东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下一条:共筑安全防线 增强安全意识——学校参加淮南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