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核稿:姚德利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侯小宇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04-17     

4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崇信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对党纪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启动学院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的重要途径和开展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院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纪律保证。

撰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侯小宇

核稿:姚德利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化工与爆破学院赴南京市访企拓岗 下一条:力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