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爆破学院赴南京市访企拓岗

核稿:徐泽绵 撰稿:化工与爆破学院 王楚君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化工与爆破学院      日期:2024-04-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6日上午,化工与爆破学院党委书记徐泽绵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汪泉一行前往南京理工科技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与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走访期间,徐泽绵一行向公司董事长侯建华、总经理端家荣校友、副总经理任冬梅校友及参加座谈的部分在企校友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诚挚邀请公司领导和广大校友到学院交流指导,遴选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侯建华高度赞扬化工与爆破学院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所作贡献,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满意,希望不断深化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端家荣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营收、市场建设、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

校企座谈交流

汪泉与端家荣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合作基地的授牌仪式。

与会校友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成长感悟,深情感恩母校培育,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撰稿:化工与爆破学院 王楚君

核稿:徐泽绵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地球与环境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地下水资源与生态环境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