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指导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7-22     浏览量: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年7月21日

7月20日上午,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人才工作,市校双方在学校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胡东辉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座谈会。

听取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汇报

任泽锋首先前往大学科技园,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规划布局、在孵企业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介绍,并深入安徽纬培矿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寰电智能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徽超兴智科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与创新研发项目的师生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品创新、项目运营、应用前景等情况。

任泽锋讲话

任泽锋在随后召开的安徽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指出,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发展迅猛,拥有一支专兼职结合、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和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与淮南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发展方向高度匹配,为各领域人才培养、企业产学研合作、城市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市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深化科研平台对接合作,发挥大学科技园平台效应,吸引更多企业与学校共建研发中心、共组产业联盟,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市校共享人才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推动高层次人才成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智库专家;要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工作站作用,宣传推介人才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淮就业创业。

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主持高层次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对任泽锋来校调研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市委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出台一系列人才工作政策和举措,“真心真情”服务、“真招实招”支持、“真金白银”激励,人才政策体系更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更顺畅、人才发展环境更优良,在淮工作生活的高层次人才幸福感、归属感成色更足。学校将围绕淮南产业发展需求,加快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建设,建立市校常态化对接合作的工作机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袁亮介绍学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

袁亮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激发人才活力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全面加强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注重引育并举,营造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服务留人的人才工作氛围,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着力构建教师全职业生涯培养体系,实施人才分类考核评价,探索构建有利于潜心教学、研究和创新的人才评价制度,充分释放人才队伍活力,推动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淮南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任泽锋为袁亮院士颁发首张淮南市高层次人才“优才卡”

座谈会上,任泽锋为袁亮院士颁发了首张淮南市高层次人才“优才卡”。

任泽锋、郭永存为“淮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

任泽锋、郭永存为“淮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袁亮、宫能平、马文革、胡东辉见证。

座谈会现场(摄影:施培松、范涛、胡文印)

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首批淮南市高层次人才“优才卡”发放对象徐良骥、赵光明先后发言。

淮南市科技局、人社局,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工部(人事处、人才处)、科研部负责人以及首批淮南市“优才卡”发放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媒体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0069241/rmh30069241

编辑:宣传部 范涛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新华网客户端】2022“中国一日·科技强国”大型文学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安徽理工大学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科学网】科学家制备出新型超轻复合气凝胶吸波材料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