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长张孝成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核稿:王先江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4-04     浏览量:

4月3日下午,淮南市市长张孝成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校园西大门入口处与张孝成交流了市、校共抗疫情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

督导现场(摄影:尤佳锋)

郭永存感谢张孝成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并介绍了在校师生情况以及实施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防疫措施、师生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后勤保障、隔离(留观)场所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市校防控联动机制,加强沟通联系,精准到位消除校园疫情防控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为淮南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张孝成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开展线上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与关切表示赞许。他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确诊病例救治等工作都处在最紧要、最吃劲、最关键时期,安徽理工大学人员密集程度高,是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求,科学规范做好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清洁消杀和学生就医保障等工作,围绕外出就医等重点人群管控全方位查漏补缺,坚决阻断病毒传入校园途径,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陪同督导。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项目季度进展交流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