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铜陵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5-20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铜陵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介绍学校、推介2022届毕业生,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

郭永存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生源质量、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在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引领下,大力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郭永存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安徽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学校与铜陵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结合铜陵市发展需求和产业特点,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优势,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和机会,同时也为铜陵市企业积极输送优秀人才,努力为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郭永存讲话(摄影:施培松)

郑刚回顾了市校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向学校长期以来对铜陵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铜陵市一直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强化职业指导,促进供需对接,并出台落实“产业人才8条”等一系列政策,推动就业环境持续优化。目前,铜陵市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新兴工矿城市,铜陵产业特色鲜明,工业基础较好。安徽理工大学的优势学科与铜陵市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匹配,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铜陵市与学校能以今天的交流会为新起点,深挖合作潜力、探寻合作机制,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战略合作。

会上,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铜陵市华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历年录用我校毕业生信息以及最新人才需求等,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方面的愿望。

董雨宣布启动“铜陵市——安徽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铜陵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建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正仁,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查钱林以及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到一附院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疫情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七届党委第三、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