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一附院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疫情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核稿:杨立新 撰稿:一附院 袁誉宁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一附院      日期:2022-05-20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一行到一附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后疫情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座谈会上,鲁超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一附院全体人员的关怀,向日夜奋战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及亲属表示衷心感谢。对一个多月以来,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社会赞誉表示充分的肯定。鲁超就疫情收尾后和后疫情时期医院快速破局、高效复工复产、化解矛盾、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指出:一是要正确看待把握疫情中间及后疫情时期医疗救治和医院运营特点规律,将受疫情影响的劣势转化为优势,不断解决矛盾,促进医院发展。二是围绕原定年度工作目标,紧盯不放松,要动员医院最小细胞单元,提升工作效能,力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工作。

一附院党委书记杨立新表示,将充分认识后疫情时期医院发展前景与侧重方向,应势而变,大胆创新,实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转型发展目标。

一附院执行院长刘新矿作了《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医院运营全面胜利》的专题汇报,并阐述了医院疫情防控收尾后医院近期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

会后,鲁超一行察看指导了医院药物临床实验Ι期研究病房改造项目。

校医学部、一附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一附院 袁誉宁

核稿:杨立新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唐良智到学校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暨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下一条:学校与铜陵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