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入选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核稿:陈楠 刘启蒙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世文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6-07     浏览量:

近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省国防科工办共同授予的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名单公布。全省共有10人入选,我校博士后施珂名列其中。

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现场(施珂 前排左三)

施珂,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地质学博士,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工程师。他长期奋战在野外一线岗位,致力于成矿作用研究和矿产勘查实践,2021年8月进入安徽理工大学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联合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合作导师袁亮院士的指导下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在站期间先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多项资助,入选中国科协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安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合肥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世文

核稿:陈楠 刘启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化学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 下一条:蔡宜骅、郭永存到大学科技园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