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化学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

核稿:曹秀军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戴雯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08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冲击,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6月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崇礼南楼一楼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中国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介绍学校、推介毕业生,中国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出席并致辞。

会场(摄影:戴雯)

郑明东首先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学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刘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人才队伍状况及人才培养政策等,并围绕校企合作意向、对毕业生素质能力的需求状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中国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引才政策。

中国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职能部门和分公司领导,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2022、2023届辅导员参加会议。

撰稿:化学工程学院 戴雯

核稿:曹秀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青春向党,接续奋斗!袁亮为毕业生党员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博士后入选2022年“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