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电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核稿:唐克 撰稿:电信学院 李国辉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3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6月30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励行楼B415会议室采取线上方式与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牧田(中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合肥海尔空调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会议并同用工单位洽谈交流,拓展就业岗位,积极推介毕业生。

会场(摄影:李国辉)

鲁超首先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希望供需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在人事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紧密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六家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概况、战略规划、校友发展、校企协作、人才需求等依次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育人方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会上,校企双方还就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六家用人企业人事部门主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同志,2022、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撰稿:电信学院 李国辉

核稿:唐克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南海油气能源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喜讯!学校获批2个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第一批重点实验室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