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会议

核稿:国家重点实验室 徐颖 撰稿:科研部 胡彪、程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院士办公室      日期:2022-07-03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胡彪)

袁亮院士在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的近期工作汇报及暑期工作安排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袁亮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级科技创新基地,是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和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机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和特色成果,要成为学校各类科研平台建设的范例。袁亮要求,涉及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密切配合,要集中优势力量,强化资源整合,紧扣建设任务与验收目标,确保建设质量。袁亮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大型仪器设备的调拨、采购、安装、调试与运维,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精神,聚焦高质量实验与研究成果产出,充分发挥实验室人才团队、高端装备、激励制度等多源协同、聚力研究的作用,切实把实验室打造成深部煤炭资源绿色安全高效开采的理论研究高地、技术产出峰地和装备研发新地。

校科研部、发展规划处、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与环境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科研部 胡彪、程刚

核稿:国家重点实验室 徐颖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袁亮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省协同创新项目中期考核评审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