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袁亮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7-03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前往明理南楼,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并在开考前看望慰问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考点主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陪同检查。

郭永存、袁亮现场听取了专升本考试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试卷保密、过程监督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走访查看了考务室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察看了各考场情况,鼓励考生调整心态、从容应考。

郭永存强调,当前我省面临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强化闭环管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滞留疫情防控封控区域考生专业课送考工作,科学设置考生通道、隔离考场等,确保应考尽考;严明考试纪律,强化人物技同防,做好防暑降温、电力保障、通信管控等工作,确保专升本考试安全、公平、顺利进行。

袁亮强调,专升本考试关乎考生前途、社会关注度高,组织工作涉及单位多、环节多,相关单位要扛稳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肃考务管理,耐心细致、周到严谨地开展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公平、体现教育公平;要注重人文关怀,以考生为中心,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倾心倾力为考生营造舒适安全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总务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青春筑梦想·创富赢未来 | 2022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走进我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