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党员踊跃观看“七一”系列专题节目

核稿:王军 撰稿:组织部 吴秀清 审稿:董坤
     日期:2022-07-08     浏览量:

6月28日至“七一”后,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七一”系列专题节目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医护党员学习收看,迅速掀起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学习热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七一”系列专题节目的学习收看工作。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结合疫情防控规定采取集中收看或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系列专题节目播出了一大批对党忠诚坚守岗位、默默无闻服务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受感动,倍受鼓舞。

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书记、日间医疗管理中心副主任、护士长,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晓丹:我们应当汲取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榜样力量,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工作的实践担当、以对信念的坚毅执着,为我们共同的理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无论是在方舱医院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和安慰,还是回归到平常临床工作中对患者的照护和关心,共产党员的信仰,是我一生的精神标杆!我不会忘记入党的初心,也不会忘记每一次请战时的初心,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继续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专题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正能量。我们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孟然:观看后,感慨万分!作为教师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如何教好学生、如何提高他们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方面进行潜心研究与实践。

化学工程学院退休党员汪大立:我今年八十八岁,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我亲眼看到国民党反动军队在家乡烧杀老百姓的暴行,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刻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

化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党员梁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育工作者,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工作中坚持“无所畏,有所为”的思想理念,勇于啃硬骨头;在教学中引领学生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奋勇拼搏。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党员侯艺敏:观看了“七一”系列专题节目后深受感动,倍受激励,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共产党员,要向榜样看齐,当好一面旗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为学校、为国家尽可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组织部 吴秀清

核稿:王军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两学院访企拓岗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Top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