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朱恒银教授接受安徽新闻联播采访

核稿:陈楠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8-19     浏览量:

近日,学校朱恒银教授接受安徽新闻联播采访,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的感想。

8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图片来自网络)

朱恒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奋战在一线职工的关怀和鼓励,也高度评价了“中国好人”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敬业奉献精神;愿继续为国家地质找矿作出贡献,同时为人才培养发挥自己的余热;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去启发学生,用勇于创新的科学家精神去教育学生,使他们成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栋梁;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继续发扬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向上向善,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职工、家庭的好成员。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核稿:陈楠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医”心向党守初心 踔厉奋进勇担当 学校一附院开展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致敬医者 下一条:学校暑期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