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煤炭地质局开展调研交流

核稿:刘启蒙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地球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8-23     浏览量:

8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一行前往江苏煤炭地质局(中煤长江地质集团)调研,地球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苏煤炭地质局(中煤长江地质集团)副局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文光首先对安徽理工大学多年来对企业科研支持、人才输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企业近年来通过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希望双方更全方位,更深层次合作的愿望。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平立华,详细介绍了地质勘查及环保装备制造、矿产资源开发与利用、地质环境与生态建设、地质工程与技术服务“四大主业”产业方面与学校地质、环境、机械级矿业学科进一步合作的具体内容。

郑明东对江苏煤炭地质局(中煤长江地质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创新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并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在深入实施“四个融入”战略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突破性进展。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黄金发展期,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强化合作交流。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地球与环境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随后重点介绍了学院与江苏煤炭地质局自2020年4月份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及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现场(摄影:张治国)

会上,双方人员围绕资源共享,科研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毕业生岗位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核稿:刘启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