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安全检查

核稿:方运纪 撰稿:保卫处 刘训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2-09-08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带队开展安全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医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反馈检查情况

查看设备(摄影:卢万宝)

检查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对被检查单位实验室安全、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夯实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

党政办公室、实验室设备处、保卫处、总务部、医学部、校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保卫处 刘训强

核稿: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下一条:汪谦慎来校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