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袁亮会见南京泰川电气、广州百川电气董事长沈凯校友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9-12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舜耕楼会客室会见了南京泰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百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5届校友沈凯。

郭永存、袁亮对沈凯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诚邀沈凯及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回忆同窗岁月,建言母校发展。

郭永存表示,当前,母校正按照第七次党代会及“十四五”规划擘画的蓝图,统筹校内外资源,汇聚发展合力,大力推进创建“双一流”,各项事业焕发出蓬勃生机。学校一直关心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发展,校友的杰出就是对母校最大的贡献,校友更好、事业更大,学校声誉便更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创新产教融合机制,在产学研项目申报、产品迭代更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袁亮表示,学校立足煤炭领域科技创新之魂,以创建“双一流”为目标,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发展底气足、发展势头好。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优秀校友及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沈凯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积极参与母校事业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奉献力量。母校也始终是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盼望校友企业做精、做优、做出特色,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沈凯校友对母校培养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经历,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振奋,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与技术创新、市场开发等情况,期待与母校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

沈凯校友还表达了向母校捐赠的意愿,并就有关事宜达成初步意见。

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化学工程学院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喜迎新同学 逐梦新征程:袁亮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