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文涛家庭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核稿:娄志勇 撰稿:校工会 颜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9-14     浏览量:

近日,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教师张文涛家庭荣获“淮南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领奖现场

张文涛家庭是一个三世同堂的六口之家。张文涛是地球与环境学院办公室主任,妻子王珍是淮南市第九中学教师。夫妻双方积极进取、任劳任怨,在繁琐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很强的责任心。张文涛于2021年6月挂职以来为新华村脱贫攻坚做了很多工作,带领新华村建设和完善了“安新菜园”项目;联合我校基层党委(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解决了部分村民就业,壮大了集体经济实力,先后荣获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安徽理工大学“最美家庭”称号。其爱人王珍老师自工作以来,踏实认真,克服路远腰疼等困难,精心备课,主动承担跨年级课程,参加市优秀教学设计比赛获奖2次,指导学生竞赛获奖2次。

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是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撰稿:校工会 颜婷

核稿:娄志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安徽省预选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