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核稿:李梁 撰稿:财务处、采购中心 袁健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财务处、采购中心      日期:2022-09-14     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袁健)

宫能平对下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夯实预算执行的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最新政策,切实增强责任感,把预算执行进度作为重点工作,科学、规范、高效推进。二要加强协同,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预算按时支出。各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进展,对照预算执行进度,制定具体措施和支出计划,确保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完成9月底前预算支出任务。

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目前学校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逐个对项目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保卫处、总务部、基建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有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财务处、采购中心 袁健

核稿:李梁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张文涛家庭荣获第三届“淮南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下一条:《安徽日报》专版报道我校14名学子接力捐献造血干细胞感人事迹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