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联连续第六年荣获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核稿:沈豫浙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院士办公室      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9月15日,以“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全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在黄山市举行。开幕式上公布了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获奖名单,我校社科联继2017年以来第六次获评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子煊老师获评“先进个人”,外国语学院程跃老师译著《人类历史中的气候变化——从史前到现代》获评“优秀读物”。校社科联工作人员应邀参会并作为“先进单位”代表接受颁奖。

社科普及先进单位奖牌

社科普及先进单位颁奖现场(左三:我校代表)(摄影:主办方提供)

本次社科普及工作评奖活动全省共评出“先进单位”33个,其中高校社科联10个;“先进个人”40名,其中高校社科联推荐16名;“优秀著作”32部,其中高校社科联推荐11部。我校社科联是同时获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读物”的五家高校社科联之一。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核稿:沈豫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一附院互联网医院打造智慧服务新体验国家级继教班暨院长鸿烈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膜分离研究领域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